爹咪不来我楼不改名

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懒的小小小小小小小作者
真·不定期更新
afd:烂鱼烤薯

草莓印


逆CP!!逆CP!!逆CP!!

俞朝!俞朝!俞朝!

看清楚!!看清楚!!看清楚!!

看清楚在点进来

不喜欢屏蔽,拉黑,别来找存在感

谢谢配合

作者小学生文笔,写的拉的一批,别骂别骂

最后,食用愉快


“哎,朝哥,你脖子上红红的小点点是什么啊?”贺朝刚走到教室就听万达叽叽喳喳的说着,他扶着要坐下,听许晴晴他们讨论自己身上的像🍓一样红红的东西


贺朝心想:小朋友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说好了不咬在这么明显的地方的,现在被他们看见了,好社死啊


耗子看着贺朝不自在的样子,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朝哥?”贺朝的思绪被拉回,他结结巴巴的回答:“啊——这,这是被蚊子咬的,对,我宿舍有个超大的“蚊子”,一不小心就被它咬了,哈哈”说完贺朝干笑了两声,用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万达,耗子,许晴晴一副我懂的样子,只有罗文强一脸纯真的问贺朝:“朝哥,虽然现在不怎么冷,但也是冬天啊,怎么会有蚊子呢?”贺朝一时语塞。万达一把把罗文强拉走,边走边说,体委,这人家小两口的情趣,咱就别管这么多了。


这时刚到教室的谢俞问到:“什么蚊子?”贺朝咬牙切齿的说:“我们宿舍,超级大的一只“蚊子”!!”谢俞哑然失笑:“是吗?等我看见它了一定不会放过它”贺朝不动神色的翻了个白眼,心想:好不要脸一男的,谢俞仿佛看出了贺朝所想的,凑到贺朝耳边轻生对他说:“我只对你一人不要脸”


许晴晴被糖砸的头晕目眩,跑去跟别的姐妹分享了


谢俞看着还有点小生气的贺朝,笑着对他说:“好啦,别气了,今天晚上我不咬在这么明显的地方了,行嘛?”贺朝到:“你还想咬🍓?做梦去吧”


END——————————ଈ

晚上……

谢俞:不让咬的话那就干点别的事情吧

贺朝:?!!!

我:超级小声,我也想在朝哥脖子上种草…啊!操,俞哥!俞哥!别打了,我错了,嗷!痛痛痛!

评论(8)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