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咪不来我楼不改名

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懒的小小小小小小小作者
真·不定期更新
afd:烂鱼烤薯

校园爱情之我的老婆我来守护

#注!!标题与文章没有半毛钱关系!!不要被误导!!!

#文笔……不对,我没有文笔,没有逻辑,没有有趣内容,写的渣的一批,不喜勿喷!!

#OOC预警,OOC预警,及其OOC,俞哥和朝哥都非常OOC,不喜欢左上角,我们下篇再见!

#内容有一些梗,不可以的话,我买上删!!

#最后,如果被雷到了,我道歉!!





腹黑见色起意alpha×暴躁非典型omega

01.

“唉唉唉,听说我们班会有新同学转来”

“哎!我也听说了”

“WC,快去看校园论坛,新同学长的好好看!”

“他完全是按照我未来老公的样子长的!!!

“操,好吵”不远处的男生刚说完这句话全场顿时安静如鸡,看得出来大家都不想招惹男生

02.

男生名叫贺朝,成绩一般,家庭条件一般,但长相,身材一点都不一般。换句话说,如果贺朝成绩很好,家里经济条件也好,加上他那精致的脸,纤细的腰身,妥妥的校园男神!

可惜的是贺朝的成绩并不好,可以说是非常烂,家庭也不够美满——父母离异,母亲患有精神病,这导致贺朝喜怒无常,经常冷着一张脸,贼拉吓人

03.

因为贺朝太冷,所以他几乎没什么朋友,独来独往,神秘的很

04.

这天,贺朝意外的收到了别人给他的‘战书’,这个‘战书’用粉色的信封装着,开口处还有一个爱心,贺朝很懵逼,这年头战书都是这个样子的吗?他的为数不多的好友沈捷表示,朝哥,这怎么看都是情书啊喂。

贺朝对这个情书并不感兴趣,刚想收起来,就看到了信封下面很小的一句话:下周四放学校外小树林见后面还有一个骚气的波浪号,贺朝盯着这个波浪号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不过,既然提到了‘战书’就不得不提一下新来的转学生了

05.

转学生名叫谢俞,是国外留学回来的。

长的超级好看,身材也超棒,属于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还是个顶级alpha。刚转来没几天就收获了一大堆迷妹,不久前成功当上了二中校草。

因为种种原因,手上留下了一个疤痕,那一段时间逢人就指着自己手上的小疤痕说:“你别看它只是一个小小的疤痕,它的背后有一段惊天动地的情”最惨的还是周大雷了,那段时间他是想方设法的躲谢俞,最后以贺朝出面“暴揍”谢俞为结局,拯救了那些无辜的受害者

06.

“哎,二哥,你看,那人是不是上次打毛子的那个?我去打听过,他好像是个omgea”一个杀马特混混说“嗯?好像是他,长的还不错嘛,走,去会会他”说完便往贺朝那边走去

贺朝在他们刚到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们了,只不过没放在心上,听到他们的对话后也只是稍加思索过后就知道他们是谁了

这个二哥原名叫二狗,是这片地方出了名的混混,初中上完就不上了,每天带着一群所谓的跟班找比自己小的学生索要保护费,整个人就是一纯种大废物,恃强凌弱,特不要脸。

贺朝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心想:来吧,反正最近我心情不好,就当你们是自己送上门的免费出气筒好了

二狗他们刚走到贺朝面前,就听到他说:“你们是一个一个上,还是一起上?”“嗯?”二狗一群人蒙在原地,怎么回事不是说omgea都是娇小可爱的吗?这个怎么不一样?

……

贺朝看着地上这群自己还没用劲就已经被打趴下的傻逼,不屑的嘲讽到:呵,一群没用的东西


07.

转眼就到了星期四,贺朝百无聊赖的等待着,时不时看向教室里的钟,想着:怎么还不下课啊,好烦!贺朝才不会承认是因为好奇那封信主人的庐山真面目才期待快点下课的(虽然大概能猜到是谁

“叮铃铃!叮铃铃!”听到下课铃声的贺朝飞快的收拾好书包,跑了,速度之快一旁的沈捷看的目瞪口呆

08.

“Hi”那人朝贺朝摆手,“艹,你他妈怎么这么阴魂不散?是被揍的不够狠吗?!”贺朝怒气冲冲的说,那人没理贺朝,而是自顾自的说:“听说你分化成omega了?”“关你屁事!”“看来是的”那人说完,一手掐住贺朝的脖子把他按在墙上说:“既然你分化成了omega,你觉得你还有什么资格这样跟我说话?啊?不过就是一个一放信息素就会流水的骚货而已”“滚”因为被掐住脖子,这个字说的及其困难,但还是点燃了那人的怒火,那人拽起贺朝就往小树林深处走,边走边说很淫秽的话,并释放着他那很难闻的信息素

谢俞到的时候就看到那人拽着贺朝往小树林里走,周围的信息素浓的要死,恶心的让人想吐,他大步向前,从那人手里把贺朝抢来,问:“你是谁?把他拖走想要干什么,不知道他享有omega保护法吗?”


————————————վ'ᴗ' ի

本篇还没写完,先试试水(?  

喜欢的人多的话我再接着写

PS:其实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