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咪不来我楼不改名

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懒的小小小小小小小作者
真·不定期更新
afd:烂鱼烤薯

英雄救美

⭕标题有误导性!在意左上角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无脑ooc小甜文,不喜欢我们下篇见

⭕注意‼️注意‼️整篇文章每个角色都很ooc,接受不了左上角


如果上面都能接受的话,那么

正文开始咯:



——————

贺朝揉揉肚子对在厨房洗碗的谢俞说到:“小朋友,我好撑啊!要不我们去逛夜市吧?”

谢俞擦干手,摸摸贺朝的头,宠溺的说:“好”

“唔,只有我们去太无聊了,叫上江添他们吧”贺朝边说蹭谢俞的手

“嗯”

“甜甜,我和小朋友要去逛夜市,你和盛望去吗?”

“……说多少次了,别叫我‘甜甜’”江添无奈的回答“我去问问望仔”


“可是‘甜甜’跟你真的很搭啊”贺朝小声逼逼


“望仔”虽然嗓音还是一贯的冷淡,但盛望就是听出了他哥在撒娇

“哥,怎么了?”盛望问

“贺朝问我们去不去逛夜市”

“可是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没做哎”看着江添期待的眼神,盛望又问到“哥想去吗?”

“……”江添望着盛望满眼写着‘想’

盛望忍不了了,他的哥哥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盛望把罪恶的手伸向江添的脸,狠狠揉捏:“哥哥想去的话,我们就去吧”


得到盛望同意的江添立马给贺朝打电话“贺朝,望仔同意了,我们在哪里碰面?”

贺朝兴奋的说:“好哎!在夜市门口吧”

“嗯”


江添他们刚到就看见疯狂向他们挥手的贺朝,边挥手边喊:“甜甜~我们在这里~”江添有一瞬间想掉头回家,太社死了!!不过还好,谢俞及时捂住了贺朝的嘴


进入夜市

贺朝把手搭在江添肩上凑近问:“甜甜~你有什么想吃的吗?看前面那个华夫饼冰淇淋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你要吃吗?”

“我看是你想吃吧”江添扶额“想吃直说嘛,买华夫饼的钱我还是有的”

“好耶”贺朝开开心心的去买华夫饼了


“你不长眼啊,没看到我在这?”一个脸上有刀疤的长的就不像好人的男人拦住了一个女生

“不是你搞清楚,是你撞的我!”女生不甘示弱的回怼

忽然,女生身边的一盏路灯亮了,刀疤看清了女生的脸,立马贱兮兮的说:“长得不错啊,陪我一晚,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不然……”刀疤说的正起兴呢突然被一拳揍趴在地上“操,那个不要命的”还没等它放完狠话就被贺朝打断“你爸爸我!

欺负女孩子算什么本事?”说完刀疤就从地上爬起来了,贺朝以为他要来打架了,结果刀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


贺朝:……


谢俞听到打斗声立马往这边赶,他边问贺朝发生什么了,边检查贺朝有没有受伤


贺朝看着谢俞不太好的脸色心想:还好刀疤跑得快,不然只会更惨


边想他边说:“小朋友没事的啦,我没受伤”


“嗯”


“那,那个”贺朝转头去看那个女孩子“谢谢你……”还没等女孩子说完贺朝笑着对女孩子说:“不用感谢我,请叫我红领巾”


谢俞拉着贺朝往外走:“江添和盛望还在等我们呢,快点回去了”

“唉唉唉,小朋友你别拽我啊,我自己能走”



End—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